机关党总支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0 16:28:49 浏览:

59日至10日,机关党总支各支部广泛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采取集体学习,座谈交流等方式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同时,结合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就“学以致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作了部署和安排。活动中,广大党员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积极交流、研讨、发言,结合工作岗位特点分享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应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把“忠诚、干净、担当”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不忘初心、扎实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委工作部门党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教务科研部门党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机关党委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重温红色记忆 颂扬革命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