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赴福鼎柏洋村、赤溪村开展“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党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17:44:18 浏览:

12月9日,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福鼎柏洋村、赤溪村开展“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党建教育活动,学习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柏洋村党委书记王周齐现场为我校机关党员作党建报告。他以平实的语言讲述了柏洋村坚持“五心”创建“五好”工作机制,建设和谐富裕新农村的具体经验做法。在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党员干部观看了继往开来篇、清风正气篇、以案示警篇等六个部分内容,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深入了解党中央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科学论断、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的历程及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剖析等内容,受到了一次震撼心灵的洗礼。在赤溪村,党员干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网演播室与赤溪村民视频在线交流的视频,参观了精准扶贫展示馆及党群活动中心,听取了讲解员为我们讲述赤溪村30多年来发扬滴水穿石精神摆脱贫困的奋斗历程。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生动、感染力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严守党规党纪,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机关党委书记陈济川强调,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建教育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加强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提高组织力和领导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2018年机关党委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热线及电子邮箱

下一篇: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