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15:23:41 浏览:

七一”建党节,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向党的98岁生日致敬。

首先,机关全体党员在机关党委书记陈济川同志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再一次重温了那段让我们激情燃烧的入党誓词,更加铭记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庄严承诺。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全体机关党员唱响了两首经典革命歌曲,激昂的旋律让大家心潮澎湃,回顾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接力奋斗,攻克难关的伟大历史。

接下来,机关党委书记陈济川同志为大家作了《学习党的思想、党的理念、党的精神有感》的主题报告,围绕党的初心,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主题突出,言简意赅,教育引导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党员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到学校的改革建设中去。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唱响革命歌曲、上一堂党课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形式虽然简洁,但仪式庄严,就是要让我们懂得,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必须守住共产党人的初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在新时代新长征路上砥砺前行,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为学校深化改革再出发、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信实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机关党委书记为所联系的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