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7 14:27:11 浏览:

1226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许敏雄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主要内容以及目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表现形式。许敏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对于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自觉;二,机关各部门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立足管理服务,为师生办实事,求实效,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作用;三,要结合年底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坚决务实整改。四,要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更加突出纪律教育,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好的效果。

 

上一篇: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

下一篇:机关干部要经常走出机关调查研究——关于机关党的调查研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