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2018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9 14:59:41 浏览:

机关党委、各二级学院党委、直属党支部:

经研究,决定开展宁德师范学院2016-2018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推荐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办法

各党支部向所在二级党委申报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成果,各二级党委根据项目的意义、可行性等情况进行审核,推荐1—2个优秀项目参评校级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学校对各二级党委申报的项目进行评选、表彰一批校级优秀成果的基础上,向省委教育工委推荐优秀成果候选项目。

二、推荐要求

1.推荐基本要求。一是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感。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教育部党组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和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要求,结合高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实际进行项目设计、组织策划。二是解决问题、富有创造性。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当前高校基层党建突出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活动特色鲜明、成效明显,具有示范性和推广价值。三是组织严谨、突出科学性。活动过程组织严密,事先经上级党组织批准立项,且有科学的立项方案、详细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步骤。四是成效明显、具有示范性。支部党员参与度高,党支部工作活力、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在服务中心、服务师生中发挥作用。

2.认真填写申报表。推荐项目需填写《宁德师范学院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申报表》。活动总结(字数在2000字左右)应包括三部分内容:一是“立项活动”背景(立项主题的目的、意义);二是“立项活动”开展过程(活动的组织形式和具体内容,要突出活动重点和特色亮点);三是“立项活动”成效(支部在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基层组织工作机制创新、推动中心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具体实效和成绩)。

3.及时报送材料。请以党委的名义报送《宁德师范学院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申报表》、《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推荐汇总表》、支撑材料(一般应包括活动策划、照片、视频等活动记录、活动成果、媒体报道等)。以上材料装订成册,一式2份,于2018年5月10日前提交校党委组织部,同时发送电子版(文件名前请注明“XX学院xxx党支部立项优秀成果)至邮箱ndsyzzb@163.com

三、评审方式

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对各二级党委推荐的项目进行评审,从中评出校级优秀成果若干个,予以表彰和奖励。在校级优秀成果基础上,选送优秀项目参加省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的评选和表彰。

附件:

1.宁德师范学院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申报表

2.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推荐汇总表

 

 

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4月4日

 

附件1

宁德师范学院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申报表

项目名称

执行项目的

党支部名称

党支部党员数

参加活动党员数

党支部所在单位中心工作

项目起止时间

批准项目立项

的党组织名称

经费及来源

活动总结

标 题

---**大学(学院)***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总结报告

“立项活动”背景:*******

“立项活动”开展过程:*******

“立项活动”成效:*******

(正文字数控制在2000字左右)

二级党委

推荐意见

(盖 章)

年 月 日

校党委

评审意见

备注

此表可复制,规格统一用A4纸,一式3份。


 

附件2

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推荐汇总表

 

党委(加盖公章):

序号

项目名称

执行项目的

支部名称

党员

参与率

“立项活动”简介(300字以内)

活动特色、亮点

(200字以内)

1

2

3

联系人: 手机:

 

上一篇:关于组织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