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好监察法 践行十九大”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8 15:29:38 浏览:

机关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热潮,根据省教育纪工委关于开展“学好监察法 践行十九大”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闽教纪工委〔2018〕5号)和校纪委的要求,现就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好监察法 践行十九大”

二、参加对象

我校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含校聘人员)、各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学生、实验室等工作的管理人员,同时欢迎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与。

三、题型及内容

1.活动题型:单项选择

2.答题内容:监察法及其相关内容

四、相关要求

1.下载“新福建”客户端,点击“学好监察法 践行十九大”网络答题活动栏目进入答题。请务必选准人员类别,区域统一选择“省直部门”,单位填写校名全称。

2.请动员有关人员积极参加答题,切实做到应答尽答(答题人员要认真学习监察法,确保个人答题在80分以上)。

3.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参加。活动结束后,省里将适时对活动组织突出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

4.活动时间:2018年6月9日前完成

5.活动结束后,请各党支部于2018年6月10日前填写《相关人员答题情况汇总表》,发送到机关党委邮箱(ndsyjgdw@163.com)。

 

附件:相关人员答题情况汇总表

 

 

                  机关党委

           2018年5月28日

 

 

 

 

 

 

 

上一篇:关于重申教育部“六条禁令”和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