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0

2016

机关党总支1队喜获校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一等奖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校于6月份在全校师生范围内深入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查看更多 >

06.09

2016

机关党总支、保卫处联合举办机关教职工安全知识竞赛

为推动机关教职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加大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机关党总支、保卫处联合举办了机关教职工安全知识竞赛。

查看更多 >

10.30

2015

机关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机关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于10月29日下午在东侨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许敏雄同志代表班子作了机关党总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讲话,概括了机关党总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肯定了活动取得的主要成效...

查看更多 >

09.19

2015

机关党总支举办“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知识竞赛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干部学习党章党纪知识,强化守纪律、讲规矩意识,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近日,总支举办“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知识竞赛。

查看更多 >

07.01

2015

机关党总支举行庆祝建党94周年活动

6月3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校音乐排练厅举行庆祝建党94周年活动,祝福党的生日,表达感恩之情。

查看更多 >

06.27

2015

机关党总支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按照学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6月2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组织“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机关党总支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许敏雄同志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辅导。

查看更多 >

05.24

2015

机关工会赴平潭综合实验区学习参观

为增强我校机关干部积极融入海西建设大局意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综合实验、先行先试”的改革创新精神,5月23日,校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赴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以促进科学发展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

查看更多 >

01.26

2015

机关党总支年末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

2015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表达机关党总支对教职工的关怀和关心,构建和谐校园,机关党总支开展了年末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

查看更多 >

12.07

2014

机关党总支党员活动

​ 12月6日,机关党总支组织50多名党员和机关干部到霍童镇贵村、邑坂村开展“新农村建设”参观学习。 大家先后参观了贵村和邑坂村村落村貌。两村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本村的基本情况、经济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通过亲耳所闻、亲眼所见,大家感受着新建...

查看更多 >

11.26

2014

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

为了响应2009年实施的《全民健身条例》中关于“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等应组织单位人员开展健身活动”的号召,经机关总支委员会研究,决定在机关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9:40—10:00。

查看更多 >

首页上页1...678910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