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2016-2017学年度述责述廉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3 11:38:36 浏览: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二级单位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的通知》,日前,机关党委按照相关程序与要求组织开展机关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2016-2017学年度述责述廉工作。

此次述责述廉工作分为撰写报告、述责述廉、现场评议、整改公开、汇总上报等部分。述责述廉、现场评议分两组进行。

112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二层会议室召开第一组评议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许敏雄主持,机关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两代会代表等30多人参加会议。

许敏雄书记首先对此次述责述廉工作的具体要求与程序做了简要说明,随后机关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方面逐一述责述廉,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改进措施。许敏雄书记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与会人员按相关要求以无记名的方式填写了评议表。

第二组评议会时间、地点另行安排。

 

 

 

上一篇:机关党委召开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2016-2017学年度述责述廉第二组评议会

下一篇:机关党委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