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2016-2017学年度述责述廉第二组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14:58:14 浏览:

11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2016-2017学年度述责述廉第二组评议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许敏雄主持,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7个部门的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两代会代表等30多人参加会议。

许敏雄书记首先对此次述责述廉工作的具体要求与程序做了简要说明,随后机关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方面逐一述责述廉,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改进措施。

许敏雄书记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认为一年来大家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不断增强,自觉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比较有力;能够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指出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担当精神和履责能力还有待加强、改革创新意识不强、联系师生群众不够密切等问题,同时提出了改进的方向,要求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述责述廉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管党治党能力和履职担当能力。

参会人员结合述责述廉情况和平时掌握情况以无记名的方式填写了评议表。

 

上一篇:机关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机关党委开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2016-2017学年度述责述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