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山海交响·闽东逐梦——宁德这十年”全国主题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2-10-17 17:08:54 浏览: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

“山海交响·闽东逐梦——宁德这十年”全国主题摄影展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深刻感受闽东人民十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发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闽东精神,接续奋斗、苦干实干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和历史性成就,助力党员加深对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的理解和认识,10月20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宁德市会展中心参观“山海交响·闽东逐梦——宁德这十年”全国主题摄影展。

该摄影展分为5大单元,共展出近200幅优秀摄影作品。分别以闽东之光璀璨夺目,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积极建设美好家园,以及“摄影名家看宁德”特别单元和闽东资深摄影家夏念长代表作致敬单元,通过一张张珍贵照片、一幕幕生动场景、一个个鲜活故事,勾勒出闽东大地十年来的沧桑巨变,宁德精准发力摆脱贫困、迈向全面小康的精彩画卷。

党员同志们在一幅幅定格瞬间的新、老照片摄影作品前不时驻足观看,在感受着视觉冲击的同时也被拨动着心弦,为宁德的十年之变所震撼,在光影斑驳间,惊叹着“宁德速度”。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观展不仅让他们对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以及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资产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见证宁德这十年,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