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17:11:20 浏览:


    10月1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行政楼副楼一层安防指挥中心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悟交流会,支部书记林腾辉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支部书记首先用十六个“一”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用“震撼”、“自豪”、“责任”三个关键词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之后大家结合工作岗位逐一畅谈学习体悟。

党员缪仕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创建平安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军事理论教师赵丽丽首先对二十大的报告金句“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历史车轮滚滚向前,祖国完全统一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做了分享。她说通过观看二十大报告直播,她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推进祖国统一的决心和信心。她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要把体现党中央统一祖国坚定意志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军事理论课堂灌输到每一个学生的思想上和心理上。

保卫处干部徐晨表示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她注意到报告中多次出现“人民”二字,回想起近三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抗疫行动,让她对中国共产党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和感悟。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本领水平,并以二十大精神为依托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努力让自己在履职尽责过程中能更好的服务师生。

其他参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直播或浏览学习二十大的报告材料,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自豪,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支部书记林腾辉做总结发言,他表示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常学常新。二十大还未闭幕,他希望大家会后自觉主动关注二十大的相关信息,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好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他要求参会同志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从服务的角度思考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牢记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的叮咛和嘱托,团结一致,努力为创建平安、稳定的新时代美好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我校机关党委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山海交响·闽东逐梦——宁德这十年”全国主题摄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