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党委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17:07:00 浏览: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10月19日下午,校机关党委在东侨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江潮炳、副校长陈旺玉,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机关党委书记赵公弼主持座谈会。



江潮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机关党委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机关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标准、严要求、走前头、作表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能力,做到头脑清醒、心中有数、手中有活、肩上有责、时刻有戒。

陈旺玉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机关干部要从政治道路、政治责任、政治要求的高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具体工作岗位中落深落实落细。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立足本职工作,提升服务师生水平”这一主题,结合各自的岗位实际谈学习体会和认识。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一个很鼓舞人心,振奋人心的报告,一定要在认真学习、宣传、阐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走在前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习和实际工作中。

党务管理干部代表、组织部涂双滨说:“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作为党委组织部门,要在广大党组织和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教务科研管理干部代表、教务处陈萌莎说:“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学生成长的贴心人、暖心人、知心人。”

窗口服务单位管理干部代表、学工处欧嘉烟说:“作为一名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推进心理育人与思政育人融合,努力成为‘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成长的引路人’。”

后勤服务保障管理干部代表、保卫处缪仕晖说:“作为一名保卫处治安科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学校的安全保卫水平,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公弼就机关党委如何迅速掀起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提了三点意见:一要原原本本学,二要丰富形式学,三要结合实际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举措,紧贴师生所需,立足本职工作,提升服务师生能力水平。

 

上一篇:“闽山闽水物华新,拼搏奋进向未来”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工会党支部赴古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