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山闽水物华新,拼搏奋进向未来”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工会党支部赴古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3 17:03:17 浏览:

“闽山闽水物华新,拼搏奋进向未来”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工会党支部赴古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23日,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10余人赴古田前洋村、大桥村、金翼村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拼搏奋进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书记赵公弼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古田县前洋村、大桥村、金翼村等富美村庄示范点,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示范点创业和文旅项目建设历程,详细讲解了基层党支部在工作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家身临其境感受新时代古田乡村的巨大变化,纷纷称赞古田县各村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发挥自身特色,借助政策优势,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带动村民不断发展致富,实现农民富、农业强、农村美。

习近平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立足特色资源,坚持科技兴农,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休闲农业等新产业新业态,贯通产加销,融合农文旅,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让农民更多分享产业增值收益。”通过这次沉浸式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深入贯彻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引导离退休干部、工会干部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勇于担当、发挥余热、砥砺奋进、助力乡村振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上一篇:我校联合多家单位共同开展“助残无碍 服务有爱” ——第24个全国爱耳日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我校机关党委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