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雷锋 爱岗敬业创平安”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7:04:19 浏览: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雷锋 爱岗敬业创平安”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和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安排, 37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在讲台群201教室开展“不忘初心学雷锋 爱岗敬业创平安”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支部书记林腾辉主持活动。

01.png

林腾辉书记首先就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强调和说明,他表示开展好雷锋精神的学习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作出的“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指示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保卫处全体人员汲取榜样力量,做好新时代校园安保工作的力量源泉,更是党员重塑理想信念,补充精神之“钙”的思想洗礼。

022.png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并发放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新闻通稿和《求是网评论员: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两份纸质材料,由支部书记进行领学,大家一边用心聆听,一边认真做好笔记。紧接着通过教室投影大屏播放了央视科教频道的人物类专题片《雷锋1940--1962》。该片主要是通过雷锋生前的一些亲朋好友、领导同事以回忆录的形式从不同的角度讲述雷锋如何从一名普通人成长成为一个家户喻晓的精神楷模的故事。通过观看专题片使大家对雷锋成长的过程有了更为深刻的感受和印象;同时对爱党爱国、舍小家为大家、干一行爱一行、勤俭节约、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又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

最后,林腾辉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要求保卫处全体人员都要以雷锋精神为指引,主动从本职工作的角度去思考在“后疫情时代”如何更好地服务师生,他希望保卫处的同志能够发扬雷锋那种爱一行干一行的敬业精神,切实做到把学校当做自己的家一样来守卫,争当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宣传员,努力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喜迎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


上一篇:宁德师范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 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我校联合多家单位共同开展“助残无碍 服务有爱” ——第24个全国爱耳日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