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 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3-10 17:06:57 浏览:

宁德师范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

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310日上午,宁德师范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支部书记黄健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书记赵公弼、工会副主席邓兵出席会议。

会上,黄健同志代表本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支部在这特殊的三年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明确目标任务,团结一致,着力推进党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代表支委会对校党委、机关党委和支部老同志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黄健、李光寿、谢汀、郑敬容、苏林宁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黄健同志任支部书记,李光寿同志任支部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赵公弼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对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抓好支部建设、加强政治引领、发挥银发余热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和我校相关措施要求,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校训精神大学习大讨论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雷锋 爱岗敬业创平安”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