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2017

阔步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正确认识我国社会所处的历史方位,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至关重要的问题。“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党的十九大作出的这一重大政治论断,是我们党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从党和国...

查看更多 >

11.07

2017

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强大的生命力—— 一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每逢重大历史时刻,我们党总能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思想纲领,推动党和国家事业打开新局面、开辟新境界。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了,这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上,我们党在政治上、...

查看更多 >

12.02

2015

机关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报告会

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报告会12月2日在东侨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宣传部部长赵公弼作《习近平早期思想初探》主题报告。

查看更多 >

04.17

2014

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开展向盖军衔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盖军衔同志,中共党员,原任厦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培训中心总监。

查看更多 >

03.19

2013

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学习十八大报告 贯彻十八大精神)

党的十八大报告对新形势下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作出重要部署,要求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查看更多 >

03.19

2013

“特色决策民主”为中国引路

编者按 实现民族复兴,这个寄托着无数仁人志士夙愿的中国梦,今天离我们如此切近。

查看更多 >

03.18

2013

望海楼:中国新班子的历史担当

中国,13亿人口的巨大经济体,赢来了连续、快速发展的机遇期,也进入矛盾增多、爬坡过坎的关键期。

查看更多 >

03.18

2013

人民日报社论:开启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

不负13亿人民重托,积极履行神圣使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胜利闭幕了。

查看更多 >

03.11

2013

改进作风要克服观望心理

中央作出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以后,各地、各部门也纷纷联系实际,作出了相应规定,制定了相关制度。

查看更多 >

首页上页1...34567下页尾页